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党日活动】黄河社区党委开展“筑党员初心使命 立榜样凝心聚力”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推动全体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2023年3月24日黄河社区党委开展“筑党员初心使命 立榜样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卜爱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入党初心,以铮铮誓言提醒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卜书记强调深刻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努力奋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受表彰的党员群众珍惜荣誉,同时起到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作用。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表率当先锋,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