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党日活动】黄河社区党委开展“学思悟践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24日下午,黄河社区党委开展“学思悟践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近3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并进行党员交流。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全党必须深刻认识到,党面临的各种考验将长期存在,各种危险将长期存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实践一再告诫我们,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变化,内心感到无比激动、骄傲和自豪!他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作为一名老党员,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挥余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