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党日活动】黄河社区党委利用主题党日组织观看《伟大的建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分享到:

   黄河社区党委利用主题党日时间,组织党员于10月24日(星期日)晚间8点分布自己家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2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黄一兵主讲),共45位党员观看。

节目主要内容是: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立足长江百年变迁,喜看今日中国繁荣发展;哪有什么天降国运,唯有战斗不息。百年历史昭示,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是需要我们知重负重、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伟大建党精神启航新的百年征程,凝心聚力再绘万里江山崭新画卷。

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是一堂足不出户就能听到的高规格党课,这样的主题党日适合各种年龄段的党员。党员薄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与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