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河社区党建引领感恩母亲节插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分享到:

为了积极创新社区楼宇党建特色服务项目,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打造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多方主体的共治共建新格局,海北办事处黄河社区联合辖区培训机构及社会组织,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党建引领感恩母亲节,爱心传递情暖五月天”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多种鲜花并详细讲解了花枝修剪方法、造型搭配技巧、后期养护注意等事项,同时进行现场插花演示和指导,大家纷纷投入其中,现场花香四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居民孙俊梅激动的说: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插花,有点紧张有点激动,更多的是惊喜,感谢社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组织这么特别的活动,现在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活动还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母亲节的关怀和慰问品,通过一个个举措温暖了居民的心。

社区将不断激发多种社会力量加入基层治理当中,实现党建引领下的多方主体协同共治,实现服务力量、服务资源与治理主体的高度整合,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