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河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分享到:

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6月17日,黄河社区深入辖区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开展用气用电安全宣传及检查工作,重点查看户外天然气管道的规范使用,排查缠绕、用作负重支架等不安全的行为,同时入户排查燃气管路灶具规范使用和安全生产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向居民宣传了家庭防火知识,用电知识、用气安全等,在入户排查的同时发放用电、用气消防安全宣传单燃气事故具有危害性大,社会影响大的特点,社区排查、宣传双管齐下,增强辖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意识,落实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和杜绝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黄河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燃气专项检查广泛宣讲液化燃气安全知识和防范基本技能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创建安全美好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