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候选人廉政承诺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分享到:

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候选人政承诺书

我作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候选人,在换届期间和当选后,一定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廉政规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现向全体党员和社区居民民作出以下承诺:

1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 自觉遵守《社区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 》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制度。

2在换届期间,保证做到不突击花钱、发钱和私分、侵占集体资产,不用公款购买发放礼品、赠品。

3.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集体决策制度,认真落实“四议两公开”工作法。

4坚持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家庭和个人的重大事项及时向街道党委政府报告。

5保证不用公款支付个人消费、娱乐活动,不用公款游山玩水、大吃大喝,不违规进入高档娱乐场所,不接受任何组织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或有价证券不利用职务之便为配偶、子女和亲属谋取不正当利益,不违规开展创收活动或私设“小金库”。

6自觉维护社区“两委”班子团结,不拉帮结派,不参与宗族争斗,不搞非组织活动;不越级上访,不参与集体上访。

7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赌博和色情活动;不参与或指使纵容亲友以暴力、威胁等手段阻碍正常公务活动。

以上承诺,本人将严格履行。诚请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如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本人愿意接受组织处理,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人卜爱萍、刘春、刘美连、高宗会、刘博、薄婷、葛丽、刘云洁、王丽媛、李伟、王帅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