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张宝珠深入黄河社区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海北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张宝珠深入我社区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首先张书记针对纪工委方面的低保户、独生子女费用等项目的自查情况向党员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今后纪工委工作的计划和方向做了规划,将纪工委工作推向规范化、透明化,这一举措得到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和支持,切实将党的工作实施与人民更好地结合起来。其次张书记也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里第十三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认识,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严格遵守党规,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余热,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最后张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