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党日活动】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分享到: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2021年8月25日,黄河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人民医院机关一、机关二党支部、海勃湾区档案局共同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共同来到乌海市档案史志局档案馆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党员主动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随后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档案馆,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互动和体验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党员代表带着一份关怀、一份牵挂来到辖区孩子杨悦欣、李杨杨家,为他们送上了问候与祝愿、慰问品以及慰问金,活动中黄河社区党委、人民医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和档案局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学校和社区联系,大家将尽力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