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主题党日暨诵读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海北街道黄河社区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于4月23日黄河社区党委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暨诵读分享会。

此次活动依次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节选)、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换届纪律的文件,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开展“传诵经典礼赞建党百年 牢记使命践行教育帮扶”活动。

与瑛隆教育基地的各教育培训机构及辖区内的学校力量紧密联系,形成校地联动帮扶模式,共同为海北街道办事处辖区内9名有需要的适龄儿童提供免费常态化的科目辅导和特长学习课程,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有需求的人身边。活动还将诵读红色经典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一种形式,旨在以诵读促阅读,以红色经典促党性修养,引导党员群众重温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以社区辖区内瑛隆教育基地楼宇党建为依托,与驻地教育机构有机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以“管家小北”为载体提供实际信息支撑,更好地了解居民诉求,以包联共建为连接,保证活动的质量与多元化,以多媒体为宣传输出口,保障了影响度和辐射面的多方联动。既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专题落真落实,同时更能营造大范围,强影响的人人互助,学史力行的社会环境。        

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细化为民办实事理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