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学党史 知党恩 树廉洁 从我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4日下午黄河社区党委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树廉洁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国歌与誓词中感受党员先辈的英勇精神与衣衫褴褛以启山林的开创精神;随后由黄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在座的党员学习了《党章》(节选);党员们主动缴纳了党费。之后,黄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向纵深发展,切实强化为民服务思想意识。老党员还分享了身边廉洁案例,让大家认识到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每一名党员都要强化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党史教育100讲》第二讲之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党员们一同回顾了党史,再次感受了党的先进思想、最伟大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这不仅仅是知识性的学习,还有思想上的淬炼。正心、修身,严格自省、自励、自律,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道德境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促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宗旨,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