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锤炼党性践初心 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庆元宵廉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3  分享到:

锤炼党性践初心 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庆元宵廉政活动

2021年元宵佳节临近,为了给党员群众们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3下午黄河社区党委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社区党员来到乌海市公安局海勃湾区分局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 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庆元宵廉政活动”黄河社区以追忆建党历史,追寻百年初心为中心,以元宵佳节为契机,以参观教育基地为承载媒介,为全体群众党员呈现了丰盛的精神节日大餐。

主题党日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国歌与誓词中感受党员先辈的英勇精神坚定明确的政治立场;接下来,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节选),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细了党员义务与责任,随后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共同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提出过程。最后群众党员们在公安分局讲解员杨少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和为民服务展厅党员们边观看教育基地内的各种廉洁故事和实际事例,边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徐徐向前,仿佛置身于百年前党成立之初的年代。衣衫褴褛,以启山林。正是有了无数革命先辈血与泪的浇筑,方才造就了今时今日之中国!承前启后,不忘初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的党员同志更身体力行,发扬精神,发挥作用,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锤炼党性践初心、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庆元宵廉政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淬炼了思想,夯实了廉洁观念,同时创新拓展了我们开展党日活动的新形式,让我们的党建活动更加多元化、丰富化,为社区党建工作增添时代气息与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