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黄河社区党委开展廉政书法绘廉意 翰墨飘香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分享到:

黄河社区党委开展廉政书法绘廉意 翰墨飘香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给党员群众们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7日黄河社区党委在馨佳苑小区党群活动室组织开展以“廉政书法绘廉意 翰墨飘香迎新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以廉政为中心,以书法为媒介,全力推进队伍文化建设,提高党员文化素养,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给全体党员送上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

主题党日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党员全体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国歌与誓词中感受党员先辈的英勇精神与坚定明确的政治立场;接下来,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节选),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细了党员义务与责任,随后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黄河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文件。最后党员同志开展党风廉政春联书写活动。党员们边写好春联看着一幅幅自己亲手书写的春联感慨万千:“春联书写种活动形式很好啊,一方面传承并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另一方面正好契合和春节前的时间节点,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氛围!让我们这些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咱们社区的暖心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淬炼了思想,提升了意识,同时创新拓展了我们开展党日活动的新形式,让我们的党建活动更加多元化、丰富化,为社区党建工作增添时代气息与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