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星耀黄河】擘画发展蓝图 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黄河社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分享到:

   10月29日,举世瞩目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黄河社区党员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蓝图,指明了奋斗新方向。

   黄河社区党员群众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

   视频学习后,党员指出“十四五”时期基层治理水平明显提高,需要我们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真正做到民心在基层聚集、资源在基层整合、问题在基层解决、服务在基层拓展。下一步,社区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充分聚合各类资源,从实处用力,难处破题,激活社区治理“神经末梢”,真正将网格化运用起来,更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