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黄河社区党委下设各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分享到:

黄河社区党委下设各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海北街道党工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通知》精神,9月7日下午,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主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实标准,深刻挖掘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首先,支部书记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求到的意见,接着,支部书记汇报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制度执行等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及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梳理,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在整改落实上下工夫,把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促使党员干部汲取教训,转变作风,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投入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中来,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