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星耀黄河】“聚焦两会 奋进新时代 发放‘红色’证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览全局、举旗定向,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我们如何做好工作指明方向。2020年7月23日黄河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聚焦两会  奋进新时代 发放‘红色’证书”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海区宣讲团讲师郝悦同志宣讲“两会”精神,30多名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了主题党日环节,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节选)、党员交纳党费,同时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之后讲师郝悦同志围绕“两会”期间习近平重要讲话、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聚焦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员们认真授课,最后党委书记卜爱萍将一张张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转发给自愿参与疫情捐款的广大党员手中。

    活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的学习与党支部各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担当作为、务实重干,抓好重点工作细化落实,确保每一步工作扎实开展,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