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中共海北街道黄河社区第五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为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要求,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黄河社区第五党支部根据海北街道党工委、黄河社区党委工作部署,起草了选举办法,经过酝酿推荐和支部研究,呈报了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和关于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请示,经党委批准,1024日召开党员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组织了换届选举。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海北街道黄河社区第五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现场清点选票和计票后确认,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于生平、刘建东、梁成亮3位同志当选为黄河社区第五党支部委员。

黄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春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支委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发挥支部在保障政治站位、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我社区各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

党员大会结束后,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