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贴心为民服务 打造品质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分享到:

为民服务,关键在一个“心”字,想民众之所想,解决群众难题,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社区的奋斗目标。近日来,黄河社区党委发动各网格员积极摸排居民群众的生活诉求并及时予以解决。

我们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时时放在心上,有责任、有担当,并及时落实到实处,提升能力,化解矛盾,保障群众权利。方圆新村B区网格员接到辖区居民电话,反映自家房前大树遮挡阳光,造成家里光线不足,又暗又冷,影响居民生活品质。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发力,第一时间会同物业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一起商讨解决方案,并及时将该居民家房前的大树进行修剪,看到居民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让我们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社区就是用实际行动来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的。

    通过此次为民办实事,赢得了居民对社区的信任,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下一步,社区将更加注重居民的品质生活,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同时鼓励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使社区治理更有温度和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