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党建提升服务质量 用行动回应群众诉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楼宇党建多元化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海北街道黄河社区联合物业、医疗机构、派出所以“五一”为契机开展义诊、义剪、政策宣传等惠民志愿活动。

活动以多形式服务居民为宗旨,从而带动更多的服务机构走进基层,帮助群众解决最为关心的问题,通过网格化管理精准对接居民需求开展此次活动,活动项目包括白内障青光眼胬肉沙眼等眼疾病筛查及血压血糖测量,现场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患者病情,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并依据患者不同状况提出健康建议和治疗意见;同时通过讲解反诈知识、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来增强居民财产保护意识;暖心义剪、义修服务也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关怀。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强化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提升广大市民对电信诈骗的知晓率,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群众需求,增进了民生福祉,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