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域治理助力网格内居民反邪教 学法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辖区反邪教宣传教育和普法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学法律氛围,提广大居民识邪拒邪反邪能力,增强法律意识2021年11月19日黄河社区网格长和网格员依托市域治理力量,深入网格内组织开展反邪宣传和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居民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自觉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坚决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为辖区居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效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居民群众抵制邪教组织侵害的能力。下一步,黄河社区将充发挥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机制,做好反对邪教宣传和各项政策法规普及活动,确保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全覆盖,做好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