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黄河社区开展“爱在重阳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分享到: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为了让辖区老年人乐享生活,2021年10月13日,海北街道黄河社区携手辖区志愿者理发师开展“爱在重阳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理发师按照顺序依次为老人们理发,围罩衣、打湿头发、修剪头发等。理发过程中,理发师耐心地询问老人对理发的要求,并热情与老人们交谈生活情况,现场一片祥和温暖。老人们看到理完后的造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社区工作者把掉到地上的头发打扫的干干净净,并为老人们整理衣服与碎发。此次活动共为辖区10余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理发师精湛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老人们纷纷表示,社区开展的义务理发活动服务到他们心坎里去了,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从去年开始,黄河社区就开始与辖区各个行业商家开展共建活动,为社区特殊群体的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此举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于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黄河社区将继续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不断探索工作思路,融合更多的社会资源给予老人们关怀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