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是党员 “我帮你”】不要人夸好颜色 为民种花暖心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做好基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元开展“我帮你”系列实践活动,黄河社区广泛征集社情民意,搜罗辖区待解决问题,发挥在职党员社区报到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小区进行美化,让居民脸上绽放幸福、满意之花。

黄河社区馨佳苑小区内有空地需要补种一批花草用于绿化,社区就此项内容对在职党员进行积极动员,最终有8名在职党员接下任务。由社区发挥双向联系的纽带作用,一方面与涉及小区物业联系,了解所需花草的品种、数量、金额等情况,另一方面与在职党员紧密联系,告知其详细情况,了解他们所能提供的帮助等。最后,经由双方沟通,由8名在职党员共同出资,并辅助社区和物业对小区的绿化空地进行了花草的栽种,为小区内居民营造了良好美丽的居住环境,得到居民的认可与好评。

未来,黄河社区将把基层治理工作做精做细,做到既过标准关,又过民心关;充分利用好各项资源,积极动员多方力量,做好“我帮你”系列活动,为广大居民朋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