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节后排查格格落 民需民情勤把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分享到: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各行各业陆续开工,为居民能有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同时为切实做好节后社区服务工作,黄河社区的网格员们在节后开始下到辖区进行问题排查工作。

问题排查主要包括了假期内未及时清理的垃圾、消防安全检查、楼道杂物堆积等问题。排查过程中,网格员们在自己的网格内细心发现,现场处理。检查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或其他杂物进行了当场疏通;深入到小区内,对各个小区、楼道内的消防器具进行了排查,确保其可以正常使用;同时网格员们还对节前张贴但有脱落、损坏的各类条幅进行了合理处理,仍能使用的进行重新粘贴,磨损严重的进行了摘除处理,既维护了市容市貌的美观,又保证了前期工作的长效作用。

对于居民生产生活的综合排查工作是之后各项服务工作开展的基础,春节假期后排查工作作用更是不言而喻,黄河社区将常态化进行排查工作,更好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