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河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分享到:

黄河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激励辖区内广大妇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黄河社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黄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春同志给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社区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增强妇女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妇女群众,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鼓励了辖区内妇女群众投身国家建设的积极性,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