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河社区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分享到:

黄河社区召开“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会

为了使广大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法律法规。2021年3月1日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会

中华民族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党的十九大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党的章程,成为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新征程上的共同意志和根本遵循。本次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内容。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增强民族团结思想,进一步牢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辖区各族居民 “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这一民族工作的主线的理解,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关心民族团结、人人参与民族团结、人人拥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