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河社区召开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推荐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分享到:

按照上级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1217,黄河社区召开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大会社区书记卜爱萍主持会议,参会党员50名、居民代表52名

会上,卜爱萍书记就本次推荐大会作动员讲话号召与会同志珍惜手中的权力,本着对黄河社区建设发展负责任的态度推选出“德能勤绩廉”各方面都优秀的合格人选,并强调了选举纪律。选举过程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不计入党员大会应到人数人员名单、表决通过《黄河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票人计票人名单名单、完成了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发放选票、填写选票、投票选举、唱票计票等规定工作,全程未发生舞弊行为党员和居民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提名了卜爱萍等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圆满完成了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大会任务。

此次选举在社区党员的监督下进行,充分尊重了党员的自主意愿,保障了党员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社区将依法依规开展后续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