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河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分享到:

 

12月25日,黄河社区党委为丰富党员活动日形式,组织开展以“党风廉政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力推进队伍文化建设,提高党员文化素养,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给全体党员送上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让他们更好地跟上新时代,完成新目标。

主题党日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党员全体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国歌与誓词中感受党员先辈的英勇精神与坚定明确的政治立场;接下来,由黄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在座的党员学习了《党章》(节选)党员主动纳了党费。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卜爱萍带领学习了《关于做好海勃湾区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工作方案》、《海北街道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黄河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党员及群众要珍惜当家作主的权利,从加快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做到了公正、公平,负责任地投好神圣一票,真正选出和老百姓一条心的社区“两委”班子。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放心人”、做品行上的“端正人”、做事业上的“耕犁人”,补好“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最后6名党员同志开展党风廉政读书分享,老党员刘新生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阅读经历,感慨万千:“读书分享这个形式对我们老党员有很大好处,一个能够开拓我们新思维、活跃我们新思想,还增长知识,提高政治觉悟过去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现在书中自有万事通,有时间我们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很好,触动很大,我们应该在以后工作生活中,注重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知识,提升综合素质,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每天要静心读书,不光要读好书,还要理论联系实际,成为广大群众身边的读书模范。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平台,是党员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家园,更是社区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营造了党员学习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清廉从政、清白做人,动员社会大众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培育良好社风民风,共建幸福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