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河社区党委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暨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到:

黄河社区党委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暨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的指导意见部署要求,结合社区实际情况黄河社区党委于6月22日组织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暨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社区党委成员及下设党支部书记、委员2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海勃湾区“最强党支部”建设方案》,党委副书记刘春提出:第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百日攻坚”行动暨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的责任主体,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的作用,积极凝聚支部党建工作合力,全力打造党支部抓主,支委班子配合,全体党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支部全体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细化举措,明确分工。会后,按照任务要求,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完成任务。第三,要把握规律,务求实效。在“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暨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中,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互相融合、互相促进,切实打造“最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