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星耀黄河】让学习“学习强国”成为习惯表彰“学习强国”高分学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到:

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黄河社区党委按照海北街道党工委部署,迅速发动社区党员、居民下载注册APP并组织学习。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大家持续学习的热情,2020年5月14日黄河社区党委召开让学习学习强国成为习惯  表彰‘学习强国’高分学员”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卜爱萍同志集中为30名党员讲解了“学习强国”的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学习时长、答题、订阅、挑战答题、发表观点等内容,提升了党员学习的趣味性,大大激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表彰活动按照第一季度综合表现及“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积分排名,评选出各党支部高分学员共15名,表彰大会上,社区党委对他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进行了表扬,社区党委书记卜爱萍为他们颁发奖励物品,鼓励他们:“以后社区会定期对学习成绩好的同志进行表彰,你们要持之以恒的学习,把好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大家,同时组织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队伍中。使社区的学习成绩保持前列。

大会结束后,大家坐在一起,分享交流学习经验,形成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此次表彰活动总结了学习经验,进一步点燃了广大党员学习热情,更激发党员学习兴趣,为推进社区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