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坚决向形式主义“亮剑” 让中央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分享到:

“形式主义害死人”。有时候文山会海甚嚣尘上,屡禁不止让一些美好的东西走样变味,不仅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同时不利于党的事业发展。2020年4月28日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召开“坚决向形式主义‘亮剑’  让中央精神落地生根”党风廉政会议,辖区40多位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并剖析了形式主义的种种表现及存在的危害,社区发现的形式主义让大家都看一看、评一评晒一晒,邀请社区老党员参与监督。形式主义是思想作风不纯的表现,从根子上背离了党性、丢掉了宗旨,它已成为横拦在理论与实践、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一堵无形墙,把我们党和人民群众隔开,长此以往,存在动摇党长期执政的危害

我们要下定决心,以钉钉子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对症下药,举一反三,坚决拆除形式主义这堵无形墙。党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凡是作风飘浮造成损失的、隐瞒实情骗取荣誉的、弄虚作假掩盖过失的,那些搞形式、装门面、欺上瞒下的人,一定要付出沉痛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