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星耀黄河】旨因有你 暖心聚力 大爱黄河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满意度和居住舒适感,提供精准有效的志愿服务,海北街道黄河社区文明实践工作站开通网络需求征集平台,听居民需求开展实质性志愿服务活动,让红马甲走进辖区千家万户。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黄河社区文明实践站暖心照料志愿服务队承担,日间照料中心为老人送去会员卡、建档并承诺为老人提供中心各项免费的上门服务,活动为高龄老人提供专业的基本医疗服务和送学上门活动,同时志愿者们为老人整理房间收拾衣物,陪老人聊天缓解疫情期间老人焦灼情绪,不仅为老人带去了党的关怀和实实在在的服务,而且缓解子女照顾老人的压力,受到居民的一直好评和认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基层服务理念,提升基层治理功能,社区准备以此为抓手,推进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