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星耀黄河】弘扬道德风尚 做品德合格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星耀黄河】弘扬道德风尚   做品德合格党员

    2019115日、6日为深入推进我市“双城联创”工作,进一步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黄河社区党开展弘扬道德风尚做品德合格党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从实际出发,全面整治环境卫生,提升居民环保意识,传承党的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以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分散在黄河社区24个小区内,有的在捡拾白色垃圾、有的在劝导不文明行为、有的在清理乱堆乱放、有的在清扫无物业小区大院,这些都闪耀着共产主义道德的光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为规范,它是共产主义道德的最高表现。

党员德行好,群众才认可;党员德行高尚,才能成为群众的一面旗帜。“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良好的道德品行不仅是做人做事的基本标准,更是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所必须的先决条件。此次活动强调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