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星耀黄河】用好理论学习的“望远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星耀黄河】用好理论学习的“望远镜”

以新思想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是推动伟大事业行稳致远的内在需要。在主题教育中,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为切实用好理论学习这架“望远镜”,于2019年11月1日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30多名党员参与。

   本次测试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以笔试开卷方式进行,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等内容进行全方位检测,以达到以题促学的目的。

通过本次测试,让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