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星耀黄河】“践行初心和使命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10月24日,黄河社区党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近30名党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面对庄严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由黄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春带领学习党章党规(节选);第一党支部委员李春华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刘春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部分)、第四党支部书记高宗会讲一堂“践行初心使命,我和祖国共前行”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等;

党日活动帮助党员们从多层次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激发大家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支部建设工作中。通过本次活动,使在场的党员同志思想深受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对初心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