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星耀黄河】区委书记贾庆东莅临黄河社区瑛隆教育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分享到:

2019年10月22日,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一行莅临黄河社区瑛隆教育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海北街道党委书记尚海渊、副书记边红梅、副书记王红娟、黄河社区党委书记卜爱萍等陪同。

贾书记一行参观了黄河社区瑛隆教育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思维党支部党建阵地,实地查看了服务设施建设、活动阵地使用情况,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边红梅、新思维学校校长段永乐、新思维党支部书记于春燕分别介绍了瑛隆教育基地“楼宇党建”的相关情况。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楼宇党建”推行“加减乘除”工作法,按照党员在哪里,组织就跟进到哪里,党的工作就推进到哪里的原则,增强党组织“吸铁石”效应,立足瑛隆教育基地“创业”+“育人”的属性,以“党建引领 育见未来”为理念,以凝聚人心、传递红心、净化童心为抓手,以瑛隆党建“+服务-问题×信任÷隐患”为载体,通过“四个3”工作机制,实现组织联建、资源共享、企业互融、家校合力,推动企业抱团发展、品牌化发展,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全方位成长充分体现党建引领发展的向心力。

贾书记强调,社区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不断探索“楼宇党建”的方法和途径,巩固基层党组织群众基础。他指出,各社区要依托城市党建的发展,一是要逐步扩大“楼宇党建”的范围和覆盖面,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在楼宇中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二是要高效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推进社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