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星耀黄河】海勃湾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莅临黄河社区瑛隆教育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星耀黄河】海勃湾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莅临黄河社区瑛隆教育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2019年10月14日,海勃湾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一行莅临黄河社区瑛隆教育党群服务中心指导工作。海北街道党委书记尚海渊、副书记边红梅、黄河社区党委书记卜爱萍等陪同调研。

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边红梅介绍了瑛隆教育基地“楼宇党建”的相关情况。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楼宇党建”推行“加减乘除”工作法,按照党员在哪里,组织就跟进到哪里,党的工作就推进到哪里的原则,增强党组织“吸铁石”效应,立足瑛隆教育基地“创业”+“育人”的属性,以“党建引领 育见未来”为理念,以凝聚人心、传递红心、净化童心为抓手,以瑛隆党建“+服务-问题×信任÷责任=孩子成长”为载体,通过“四个3”工作机制,实现组织联建、资源共享、企业互融、家校合力,推动企业抱团发展、品牌化发展,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全方位成长充分体现党建引领发展的向心力。

张立明部长充分肯定“楼宇党建”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楼宇党建”、“加减乘除”工作法结合的很好,他强调,党建工作做起来不难,做好很难,要把“+资源-问题÷隐患×效率”切实融入党建工作,将“楼宇党建”阵地打造的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