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党委落实属地防控网格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分享到:

   即使没防护服N95口罩的保护,只有平日的工作服和一次性口罩,他们依然没有退缩,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起早贪黑经常加班到深夜。面对病毒他们不是不怕,而是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职责让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是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就是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工作者们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周密安排部署,坚持“务必多排查、不得漏排查,务必禁聚集、不得搞宴请,务必保供应、不得起哄抢”的原则开展一线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防控有责、担责、尽责。

海北街道黄河社区按照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网格化管理机制,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必定会提前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倡议居民朋友们,不要让他们的辛苦付之东流,我们能做的最大贡献就是好好呆在家里,能不出去就不出去!共同抗击疫情,战胜病毒,还我美丽家园!